2008-06-01 12:46:00★, 我是曉空 ﹢°

[ 6/1 ] 跳躍吧時空少女 。


昨天跟老爸說
我想要看跳躍吧時空少女
然後老爸就幫我下載
然後轉成DVD檔的光碟


今天一大早起來
我就開始看
哈哈哈哈 , 噢耶。



在學校時
已經看一點點
可是因為要去衝刺班
所以剩下的就都不能看(吼)


所以拉
哈哈哈哈哈 , 今天我就把它看光光
西


在學校時
怛怛跑來我旁邊坐
怛就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問我說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女主角:真琴)
會選哪一個


我回答他說
橘色頭髮那一個(千昭)
怛就問我說 他有很帥嗎= =?
翹翹好像有聽到
翹就說 橘色的很帥阿

= ˇ= 我正要回答帥不帥時
怛又接著說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另一個
就是那個要讀醫學系的那個(功介)
怛還說 橘色那個看起來髒髒的

我整個就很想大笑
我就說哪有很髒阿= =
.
.
.
.


哈哈哈,講了一些後
看到很多爆笑的畫面
一直笑,後面有些畫面也很想哭


最後一幕還蠻想哭的
最後在河邊分開的時候
千昭走了,真琴開始大哭
哭得很傷心很傷心
千昭回來抱住她
對真琴說,"我在未來等你"
摸摸真琴的頭走了








推薦給大家看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