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18:33#_ 竹ㄗ ﹋ ¥

沉思~在思考嗎?? ... 是的

原本要上傳照片
但是要花很多時間
原本說好要八點下的
butbut晃了晃無名網誌
聽了聽大家編的歌
說不上來有種很深的感觸
不知不覺又讓我摸了一下...
Thank神在我生命中遇到些特別的人
是的 上帝造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雖然現在的狀況還不是說很好
還是有許多東西要去突破的
許多事物也是需要調整的
但至少我還是讀經禱告
我需要打破完美主意
不然灰心了會三心二意
知道我與人相處互動不多
這也是需要好好建立關係的
只是已現在的情況來講沒動力
要先從自己的思想開始來做調整
許多東西連自己都知道是不合邏輯
或許是過去發生的
扭曲了我現有的價值觀
從過去的畫面記憶來搜索
帶我找尋問題產生因素
這麼多年來
從不會到會說
能表達出來
知道有人和神願意聆聽
是最大的突破

今天在家休養
想了很多沒想過的東西
覺得很有意義
決定現在還是打篇網誌
但來不及拿紙筆記起來
不記得我想了什麼
打不出來想不出來
不是不記得
一定壓到淺意識去
恩想到的通了的一定還在

有部分本我被超我壓的死死的
這就是我有部份還表達不出來的原因嗎
別拿自己的感覺經驗來建構我要表達的出口
情緒和情感被壓著
或許現在還是會覺得
這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要在信任這方面取得資源
建議把這搭建起來的拆了吧


嗯~ 阿 ㄗㄨㄛ˙

you can do it ~ #




ok
打了好多
坐了好久
掛了
我快吐了
滿足了心理需求
接下來是生理
生理 我最近對不起你
讓你病的不輕
昨天還考驗了你的極限
到一半還差點沒呼吸
鼻子嘴巴努力吸努力吸
把阻塞鼻涕的都吸進去
ok趕快在調整呼吸
感冒肺活量很差
但生理你幫了一個好成績
但代價是隔天要付
好好好
我乖乖躺平去


aha~ 都是音樂教室的東西

丸飛趴熊竹的腳星星

紅的飛的
白紫兩双很像的是丸趴的
黑的露蘿蔔是熊的
皮鞋就my啦!!
aha~
和家政科的
為什麼會放這張照呢...
最近上課不知道誰常打電話來的ㄚ.. ~ hey ~~
但無號碼....
真的就不知道是誰了~

在學校比較少把手機帶身上
因為響了也不知道是誰
恩...

上一篇:想啥~就打什麼...

下一篇:請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