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0:58:49#_ 竹ㄗ ﹋ ¥

沒解決的..


早上good之
下午火到爆
練之玩之練
那還練什麼
還被推了把
好樣的
什麼時候 該做什麼
我知道我EQ低
火全跑上頭
很想大罵
很想閃人
外表卻無動於衷
一點內心的反應都沒有
好樣的~
我在做什麼
怕人家看?
EQ低?
怕搞壞整場
還是有認真的人...

導火線
牽出 依舊無動於衷
誰沒有脾氣
大家煩 都來硬碰硬
衝突不斷 為什麼沒辦法自己解決
簡單的 好好溝通 好好說
唯有軟 緩和情緒
我做到了 感謝主
解決了

同樣的 壓抑了
危險時機 隨時引爆...
我後悔了~
aha...

痾阿~~



不是重點的重點
崩潰了..
我爛 我低能
常怪自己什麼都做不到...
居然妳也肯定說不出重點
那好ㄚ~ 我就是這樣
這玩笑
不好笑
我致命的 搓死了



既大家無心
那做在多 ?
無動於衷 無動於衷
這是個團體
別太自私...




謝晚上的華桂強 郭靜強
晚的一餐..



上一篇:今日事今日畢

下一篇:回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