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1:02:16#_ 竹ㄗ ﹋ ¥

跳脫

禮拜日早上精神不寧...
感到自己真的很累
都是來自於夢
因為這個夢 又串聯了沒想到的事  好震撼....



之前因為常夢到的事常發生.. ( 為了要證明真的不是我在瞎掰... )
所以我下了一個決定
決定當晚夢到馬上和媽媽說
但我說完之後不久... 真的又發生了~ 我都還不曉得 =0=
直到禮拜日早上醒來的這個夢才領悟到



當晚我和媽媽聊 我先和我媽提起我之前的那個夢
媽說 恩~ 她還記得...
我和媽說後來發生的事
老媽也明白過來 的確是發生了...
講著講著我自己都毛起來了..
相同的夢 又夢了一次... 但是情節不同~





之前夢的是.. 家巷口前面辦喪事 我不知道是誰...
經過時我也都是快速的 也是有紅桌
但大概接近二樓距離用線圍了長方型 就那範圍...
線上還有紅菱形串著飄逸在半空中
整個就給它很不是滋味... 很不喜歡夢裡的感覺

現實上 果真沒多久... 朋友的爸爸過世了..
那天禮拜六從church惠萱姐載回來
我看巷口不頻繁的很多人 都是慈濟的 往一樓看有一張床
床上有一個人 漏出腳ㄚ子 身上蓋著黃綠色的薄毯
寧視幾秒後我才意識到那個人...了 回家上樓時腿都軟了..
之後才知道那個人是她爸....
太悄了吧.. 相同的點... 同樣有紅桌子~
還好有和媽媽說.....


這件事直到這禮拜日才串聯在一起
因禮拜日也是夢到相同的地點
說到禮拜日的夢... 相當可怕~~~  想到我要說出來時更怕... X|

禮拜日晚上和媽媽講到這裡時...
突然家門口的那四隻兔子驚動了一下
那時心裡很毛了 聽到時嚇的尖叫
真的嚇死人了...(好久沒這麼高成度嚇的感覺.. 還好久沒退去的心底作祟 )
我媽也被我高分貝嚇的尖叫..

禮拜二下午和甜辣在音樂教室練完樂隊
也是講到這裡 我越講越毛 叫她邊彈琴我邊講
原本好好的沒聲音 又突然驚動了一下
我又被嚇尖叫 她也被我嚇的尖叫
歷史又從演了一次... 就這樣~~~~~


我還是不敢打出來.... 天ㄚ~ 太恐怖了......
文字記載不見得是好事...



忘了在看到這場景前還場景後...
應該是第二次夢到的出現..






反正我都是在家附近(學府路那附近和ok那... )
我是在家附近晃來晃去的..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在做什麼......
但我心裡大概只能用沮喪來形容
是蠻像現實的~
但天越來越暗 街越來越暗 我走進雜貨店
天還是越來越黑
漸漸意識到 這環境不是現在 而是過去
我是被人追的樣子.. 穿梭著街
我記得還有繞著家這條跑 和隔壁條巷子
反反覆覆的跑著... 也遇到了許多不同的人
心情當然也很不好 因為還是被追著打轉


之後..從ok下來~~和我跑的時候是和以前的玩伴跑在一起
有妹妹和筱笛~晨光... 至少..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人...
這感覺好熟悉 熟悉到一種境界 熟悉的是回到了過去的人事物
不知是快樂的 還是難過的 就是感到很悶
之後往家巷子後跑 ( 現實中的姐妹家方向)
那裡全都變了樣 一樓幾乎都住認識的 我記得有晨光家 曉玲阿姨家..等
我和晨光依舊還是一樣皮 但突然他變得很暴燥..(和現實有反差很大...)
我也一家家拜訪 每進一家就很捨不得離開
那種感覺.. 就像~ 一走出來就真的離開了... ˊˋ






和一堆人出遊吧 不知道算不算 反正就在一起
我們一堆人去遊樂園 玩的很趕 場景也一直在跳脫
在室外的那種都是和我們這個年紀的
機器大的很大 小的很小 雖然不怎麼好玩 但是危險性很高
之後到室內遊玩的地方 裡面也超大 當然都是小朋友玩的地方啦~
我跟著一群小朋友一起 但..我看不到自己
所以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小朋友... (或許唷~~~)
途中FU還是很不好 還是都一直被人家追趕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 一直換不同的場景
還沒過完的那一場 接下來不猶豫的就給它跳到下一場景去
真的太快了 我好累好累 好想停下來 .......



大概是我這幾日夢的~  還有很多沒記載著...









今天早上要上學
剛出門 上斜坡時
差點被車撞 (已經擦到我書包衣服了...)
因為那台白色的車從我後面來 沒注意到
我繼續走著...
前面有台車迎面而來
突然我眼前距離8m的地方一聲巨響...
和白色車子會車的車沒事
和我同邊停的那台車被撞得掉下去超過45度角 還被撞得好凹
看得雙腳發軟 第一個念頭是 感謝主 還好那台車不是我...
如果我在走個半個幾步的話
剛好和會車的在同一平面上
我真的就要變成那台車了...  @O@”””  嚇傻了我..

有爭戰ㄚ... ˋˊ
最近真的很不平凡 老遇到這種事
我周遭的人事物ㄚ........    >”””<
能讓我快樂的~~ 阿哈..  辣know~ 我know!! 打ㄍㄟ 隴know!!!
是純潔嘛 恩~ 噓.....

哈~ 有找到一個好的代名詞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上一篇:總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