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1:24:59#_ 竹ㄗ ﹋ ¥

一股腦ㄦ


↑↑ 摘於: 某個特別的日子
      大家約好... 保密到家








ㄊ重心改變

ㄋ重視的不在了

卻...找上來

或許我所處理的方式

與先前你依賴的人不同

但是... ... 我會盡力的....

雖然說了不想說的話

但這種坦白直言的個性..

我欣賞 = =+





------------------------------------------------------





乍看學j

真的很想衝上去殺你

再否認也沒意義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這顆腦漿不要轉那麼快好不好

寧願不去看 不去想

這一切就會那麼快活了



剩下的 說在多 也沒用...

看我怎麼做

予其等著讓祂動吧^^





上一篇:突破了^口^

下一篇:總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