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9:52:10#_ 竹ㄗ ﹋ ¥

哇咧

今天感覺發生了好多事..
真的豐富的無法形容
大夥們也幾乎都往前跨了一大步
真不是概的
雖然有喜有悲
但我相信走過這些都是往後的經驗
看到你們這樣... 很傷心... ˊˋ
大家都變了.. 不 是環境變了..
變得太快了...


早上原本又在蘆洲連遇三天
最近大夥也都一起
如果知道明白另一個事實
那變得是一種心情
誰知道下個鐘頭會發生什麼事
一種負擔不起的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話
默默的守著ㄊ 安慰ㄊ...


轉變成另一個人
不是自己想要的本能反應
花了那麼多精力
卻又得接受拖了那麼久的結束
大夥們抱你是對的 別看...
真的是對的...
別這麼折磨自己...


分裂了..
是個性 ?
還是太敏感 !?
不像以前那樣了..





說說我...

終於有脾氣了
願意去接受這塊東西
幸災樂禍.. 虧你看得出來 ”辣” ~ = 3=
妳對我兇.. ㄟ~~在來一次...
( OS: 阿咧~ 我沒兇 妳在說一你試試看.. )

也會大聲咆哮了.. (那是在管制緒..)
一夕之間 很多東西都回來了..   感謝神 ^^

早上演場尷尬奇遇...
昨天約今天去合作社
結果遇到不該遇到的人
左右夾攻... MY GOD..
到了愛的迴廊 一個進去合作社
另一個還在我旁邊... =口=
趕快拿手機CALL ~~
還好就在不遠處~ 找到人惹....
放他們鴿子去找他 (反正他們另外一個也還沒出來 ^口^ 哈.. )
走回內操~ OH YA~~
鐘打了...
我是那麼不好認是呸..
還好今天他沒亂講話... 哇哈哈哈哈哈~~
OKOK~~~
上課太認真了
所以我沒反應... ^口^ 哈哈--------












吼~~~~~ 等等九點還要上課...  =口口口口口口口=

以為我誰ㄚ...

太晚了吧.........











                   想來個HAPPY END ....

上一篇:給 甜辣..

下一篇:交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