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1:10:58#_ 竹ㄗ ﹋ ¥

0 7 0 2 0 2

一大~ 早
復活..  (將將將將~)

ㄚ妹起的比我早
要返校打掃 不能跟辣.. >”<

早上ㄅㄨ ㄅㄨ ----
ya ~ 後面小橋
開開開開~~  開到三芝的xx公園
下了車..
風大~ 天大~ 海大~ 冷→ 低~  總而言之.. 尼最大..
鎖定目標 (.. 登登登登登登 ..) 坐下!!

嘿嘿_ 分享文章 受感動 !! >__< +
我の感j4 ...
尼已經拔ㄅㄨㄅㄨ開粗企惹.. 且!! 尼のCar載了很多人
只在於乘客坐の久ㄆ久
就像上下學坐搭交通工具 上下車和司機說聲謝謝
( ha~ sorry阿 話都只說一半斗...)

聊了很多 know混多 領悟..
沒有回應的 egg都有..在聽 ( 這樣才記的清楚= =+ ha )
evey evey 觸動人心 hey ~~~~~~~

   突然  << 咚咚!! >>
震撼人心之事...
提到我寫的東西 被老娘看到.. =口= 就完egg了
ㄊㄊㄊㄊ..之前都會翻挖a書包拿爽報...
ㄚ~~~~~~~~~~~~~~天然a凶後...
希望ㄊ沒看到瞎咪....  對.. 一定沒有 一定沒u... ˋˊ+
阿~~~我和同學傳的限x級紙條... 我的熱情心情.. ㄚ~~~  (( 哈哈 -.-
so ~~  乍裡應該4三全褡辣

oo ㄖ︵ㄖ = <<<< (( --- 推 --- ))   j不是重點..

雖藍雖蘭雖籃..!! 由許ㄉㄛ的事要表搭  但四..
窩表達ㄆ好d辣  哈哈哈﹏

咖ㄅㄨ 2 ~~
驚魂記→ 找鑰匙 地之閃亮之星 為何甩在地?? 哈 ㄆ知.. >”< ..有問題
哈哈哈~~ 咖錯條辣 往老家之地 (ya~ 老母掰掰!! 太樂觀了罷..)

之後換ㄅㄨㄅㄨ 勾ㄊhome WC cute圓圓   ^口^
ㄐ後勾禿→黑店 帥辣!! ^o^﹉
在蘭 ㄅㄨ ㄅㄨ 爬爬爬~~~~~~   登登__ 鎖定目標~~

F2 -- 六局 5、6腳 25~26台 9號淘汰 8號go(勾) !!
挖~~~ 真的人不可貌象.. 哈哈 精彩精彩~~ !!
打到一半.. 嚇到 火雞出現.. (尼不講我還忘惹烈.. 哈哈)
哈 班導怎麼會在螢幕上面.. ㄆ四辣 哎唷...
水_ 總之__玩d開心辣 記得上一次是和老爸來... 因為交換條件的緣故..

就乍漾 time 踗踗手腳的跑走惹..
ㄅㄨ ㄅㄨ 咻回家 經典趴趴熊 經典的由來 ^口^

果然大一做的測驗是真的 = =+ 哈哈哈
去當老師辣..  辛苦的一天 辛苦尼辣!! 幫尼擦擦汗..

今貪真の開心ㄟˊ 家裡悶9辣 哈哈哈!!









對後.. 讓我想到__ 哪個老頭子說怎樣怎樣的ㄚ..

笨蛋 叔二月縮褡那溝挖都還記d   笨蕩辣

哎唷喂呀  我d天ㄚˋ   四尼沒打鬼我 不要怪窩又..


                            四rz

上一篇:周日

下一篇:虛幻

高手 2007-02-05 18:21:42

看得懂的人...真是佩服你們呀!!!
夠瞭竹ㄗ的唷!!!
寫得粉精彩的啦~~~^o^

版主回應
哈 沒啥倫看得懂嘛..
哈哈哈哈~~
只有當事人~~ 100% 看得懂 ^ˇ^
自己咖心就好 !!
2007-02-06 21:39:36
遠走高飛♥ 2007-02-03 22:46:43

看完這篇我嚇歪了~

你哪時是火星文的愛好者@0@

版主回應
ㄏㄏ..
我並不愛火星文..只是不得已
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最好是大家都看不懂好啦~ 哈哈 ^^
但 我想.. 妳一定懂吧 !!
2007-02-06 21: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