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7:35:42#_ 竹ㄗ ﹋ ¥

複雜度


在怎麼說
裡裡外外
我只看得到表層而已
在這裡...
所聞 果真沒有那麼單純
以為沒有心機
知道後
也開始會怕人與人間相處之際
對事物和人所認知
還真的會嚇一大跳
真的是... 什麼都有
雖父母沒辦法24小時看管我們
但是只有自己
能時時刻刻監視著自己
就算是自己沒辦法的事為何沒法堅定
罪的破壞力很大
只有祂能在我們裡面改變

往回頭看
祂眷顧我
能知道我的抗壓性弱
讓我一點一滴釐清
也有祂的辦法讓這環境不影響我
雖有時我還是很...ˋˊ
哈哈
還是很感謝祂  o ^ˇ^ o

上一篇:落湯 & 韻律比賽 >

下一篇: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