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1:16:23#_ 竹ㄗ ﹋ ¥

近日早上

最近..還是給他有點小遲到
雖然有遠程證 優良卡
但優良卡快用盡了... > <
不過昨天還的途中還算做了善事
和我搭同班車的同校同仁
我要下車時看他還在睡
就拍他幾下
如果我沒拍.. 他不就做過頭惹...
哈.. 很想搭專車...
希望希望呀... ><
今天早上軍訓
要去外面出操~~今天上的是槍械
一大早到教室黑黑空空
好險外面有人大喊我竹子~~~~~~~
不然我就.. 完了...
搞不好找了半節課還是找不到他們在哪裡上課呢...

捷運奇景~~
一般我遲到的時間
以為捷運都不會有什麼學生..
但今天看到了滿滿的 "淡江人"
真的是太狀觀了!!!!
真的很羨慕淡江人... > < oooooooo

上一篇:阿諾 >

下一篇: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