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54:56#_ 竹ㄗ ﹋ ¥

12/18

圖: 妹妹作品所提供...










早上 老樣子

拿遠程證

七點坐車 到校躲老師

晃一晃還遇到悠希和小涼

就一起衝進教室...

早上過的很快..

幼發兩節 國文 護理..

咻~ 一下的就過去了

雖然精神不濟 但上課都還是有認真聽 = = +

昨天兩點多才睡 我果然還是沒當夜貓子的料...



中午~ 到了

吃完飯午休  跟阿蜜去跑四圈操場

寒冷的天氣跑一跑果然是對的

但為什麼每次跑步都有我的份 ^^   哈

跑完 回教室聊天

下午第一堂體育課

好可惜不是籃球...

在地下室 活動 乒乓球 撞球及健身器材

大夥們幾個老的還是打著撞球 嘴巴掛著 ”水~ 水~ 水~”



之後..

生美課

小考英文單字..

意思都寫相反了... 吼~ 不知道我是怎麼背的...ˋˊ 怒

下課後我就掛了

趴在桌上

自然課.. 記下重點

聽著聽著 眼皮又開始沉重

又突然清醒...

但奇怪的是到現在都還記得老師說了些什麼...^^

之後不行了就趴下去 (老師開始在說課外話了..快下課了)

不久~ 學務主任和金剛芭比(帶體育班和體育課的女老師 高到爆 正到爆)

就來我們班

說明天我們學校棒球對要去比賽

他們老師剛開完會 說全校要找兩個班級

主任一想就想到我們班和隔壁勇班

所以就讓我們去 ^口^

只不過很晚回來就是了...

我們班樂到爆.....




鐘響了





我們這組律動比賽要留下來練

就留了..

買了泡麵 吃吃吃...

搬桌椅 就開始跳....

有點沒進度.. 就這樣散了!!  ˊˋ

禮拜五就要驗收 太可怕了...









之後要去西門町 打給學長 他們已經在外面了

結果他女友的手機沒帶 去教室幫她拿  好險... ^^

做車到西門町

打給他們 它們竟然還沒到

嚇一跳.. 比他們晚出來搭車竟然比他們早到很多..=口=

等到人了 去音樂教室

老師說可以讓她女友先去吃飯

所以就陪他們先去吃

之後吃完ㄑ50嵐 帶我去看一下租衣服的地方

就回到音樂教室

他女友在上課 我和學長在旁邊

教室小小間的 隔音設備牆壁都很特別

太帥了 !!   老師也蠻屌的.. 但他快回國了...

陪著她奮戰了兩個多小時 學長自以為強..

哈哈 真的快要被他們倆笑死了^口^







之後做公車回家了

640不理我...

所以決定坐捷運ˋOˊ

回到家十點半多 好累呀..  = =





笑了一整天

真的很累...

如果這是我真正的情緒

那為何難過

上一篇:雨大

下一篇: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