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0:29:54joanne

批兔停機

今天想起一件事情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和甲山家沒有真正的血緣關係
可是
當我這次第一天到那邊時
馬麻和我說一句話
翻成中文是這樣
"yomishi你什麼事情都可以和馬麻說喔因為馬麻什麼都不知道"

其實那時候真的是去日本散心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和馬麻說我究竟怎麼了


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可是馬麻看的出來這陣子我過的並不好
從那之後我一生病可以看得出來
她很貼心的和我說我可以什麼都和她說
因為她對我在台灣的一切一無所知
對她而言我是她在外地的遊子
我是她在台灣的小孩
正因為一無所知
所以關心可以點到為止
保留了一點我的尊嚴或者傲氣

和peter聊一聊我自己發現這一年真的很依賴我的好鄰居
不管是課業還是一些心情的抒發
因為你懂所以會很放心和你說
不過
還是需要一點自己不被侵犯的空間
謝謝你

正在聽江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