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9:31:11夜,開始懂得日的光亮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

有一種人可以說是天生幸運也可以說是天生的不幸

可以自由的選擇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或者 兩者都是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

女性荷爾蒙 男性荷爾蒙
是用來決定我們的外在是男是女

可是從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
靈魂的性別是依靠什麼來判斷

為什麼 我們不能自己決定自己的性別
誰說 男人的外表下 就一定是個男人
其實 女人的外表下 也不想當個女人

中性人 雖是延伸出的新名詞
尚無法得到他人明確的性別肯定

對於性別混淆的人來說
肯定 是最需要的支持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
在這一點有非常細膩的傳達
帶給我的感動 像漣漪一圈一圈的擴大

內心的某一角 有些時候也會說著
其實我不想當女人,而是做一個男人該有多好

看了這電影才知道,自己原來是這麼的膚淺
想當男人或是女人不過想逃離外在的環境因素壓力
並非是真的想當男生或是女生
而是哪一個性別在社會比較吃香 比較不會吃苦
但誰知道呢?

由心出發 靈魂才是真正的決定者
外表 或許還是有機會可以改變的
只是 做好決定了沒?

雌雄同體 又有何不可

很想很想大力的推薦這部電影,
真的真的很棒!



上一篇:魔法玩具城

下一篇: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