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6:35:32〝☆↙小姿↗☆〞

走秀~

今天我們搬上表演要走秀!!

但我們這組起了些衝突!

從 前2週.開始準備些道具

可是我們這組有些人.都不準備

說要穿便服也不要穿

做道具也不要做

那要做什麼阿?

他們不想主題.我們想ㄍ主題

穿怎樣做怎樣他們都不要

那大家來擺爛ㄚ!~

今天他什麼都不帶

只帶了衣服.有人問衣服捏?

他回答我帶了不想穿我放教室

我就想帶了不穿.那幹嘛還帶?

他不做道具又不穿便服.也不帶個東西

到那<表演教室> 到處借.我不借他說我自私

我就覺得.他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要那擺爛ㄚ!

幹嘛還到處借?又憑什麼說我自私?

從頭到尾你什麼事情都不做.起碼我會

好嗎?

哀.....真受不了!

走秀開始了..一組又一組

有一組他們的姿勢是中指對著鏡頭

<老師說要把我們走秀的畫面拍下到國三再放出來給我們看>

大家就很HIGH..

最後一組是很高潮.從頭到尾都搞笑.

大家合不容嘴.一直笑.那時氣氛真的HIGH.

HIGH到極點!!...

他們平常就是搞笑的一組.

有了他們不怕心情差.只要他們搞笑心情就會變好^^

有些男生趁老師不注意時.

搶鏡頭.擺些很**的姿勢.

搞的大家笑到不行阿..^^

這節...不知是哀?還是樂?

顆顆

你說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