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59:45〝☆↙小姿↗☆〞

能仁家商一日遊

今天是職業試探...4/3
有人說為什麼上屆職業試探是去光啓高中?

而我們這屆去能仁?

可以去就好吧...哪所都沒差八?

一開始我看能仁家商的時候覺得很不起眼..

看是很老舊的建築..

但是裡面卻像似迷宮般..學長們帶我們繞阿繞...

我們參觀了...美髮科.幼保科.資料處理科.商業經營科.廣告設計科.普通科.服裝設計科....

帶了我們去各別科的教室...有老師解說

可是幾乎每間教室都要拖鞋阿!!= =

有些科系我以為那種科系不會有好的發展...

但現在...我改變心中的印象..

我突然好想讀好多科系...

實在是有太多的好處...

顆顆~

我下午看完學長的表演...

覺得很好...

服裝設計科是走秀..是婚紗和禮服為主..

還有一些表演令人拍手叫好!!

也有令男生吹口哨~

說什麼不能帶違禁品..

結果幾個人在聽音樂?幾個人在用手機拍照?

幾個人在數位相機呢?~顆顆

能仁或許是私立中的好學校~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報台更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