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1:59:36Punk夜〃靡‥

模范棒棒堂高雄見面會‥


這張照片是去找的‥我拍的都沒這張近0.0‥所以用這張‥!

星期日11點多跟屁妞去了大遠百‥

模范棒棒堂的高雄見面會‥因為很喜歡模范棒棒堂這個節目‥

靜不能去‥我還有跟他借了數位相機去拍他們0.0‥

超多人的‥主持人還說高雄的見面會比台北的人多‥

南部人比較熱情咩‥呵呵‥

等了3個多小時‥不過有人更屌0.0‥

有人還說他們凌晨4點多‥天還黑壓壓一片時‥就在等了0.0‥

真是忠實粉絲啊☉﹏☉!!

其實如果可以我也很想一大早就去排‥

前300個才可以得到海報0.0‥

我沒拿到‥嗚‥!‥!‥!

原本在很後面的我‥後來一直往前擠‥(我有守秩序哦!)

到還蠻前面的說‥拍到超多男孩的‥

我最喜歡的小煜站最中間^^!‥呵呵‥

還有看到敖犬、鮪魚、小傑、王子、小濱、小賦、阿本、邱帥‥等。

新進來的那幾個生力軍也有去0.0‥

啊啊!!差點忘了‥還有看到CIRCUS呢︿︿!

不過我比較喜歡舊的男孩耶‥就是那幾個最先進去的棒棒堂型男‥

可惜Hiro被淘汰了‥還蠻喜歡他的幽默的‥呵呵!‥

以後他們如果還有高雄見面會‥我一定會到的啦!

能的話早一點去排‥前300個都有跟他們握到手耶≧﹏≦!!(羨慕‥)

最好是早上就去0.0‥呵呵!!

拍到蠻多張他們的照片的‥可惜沒在用無名不能放照片給大家觀看‥

無名好麻煩= =!!

          《模范棒棒堂讚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