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2:22:07Punk夜〃靡‥

補習睡過頭 ̄▽ ̄‥

昨天因為看漫畫看太晚 ̄▽ ̄‥

圖片那部就是讓我著迷的漫畫‥《戀愛無敵》!

劇情超讚!人物也超讚的啦!

雖然我之前有租過並看完了全集(1~5集)‥

可是最近在網路上又找到‥

想說!劇情也忘的差不多了‥看一下好了!

結果看到哭‥嗚!!

(好啦!我知道我中毒太深 ̄▽ ̄‥本魚很喜歡看少女漫畫咩!!)

《大概劇情↓》

☆★☆★☆★☆★☆★☆★☆★☆★☆★☆★☆★☆★☆★☆★☆★☆

男主角(佐原多樹)、女主角(時枝愛里)他們是國中時候因為

班上推派班長‥結果他們以猜拳來決勝負‥

卻平手了100多回合(不止)‥他們相信這是緣分吧!

所以從此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不用言語‥就知道對方再想什麼‥

失去爸爸的愛里‥只剩下沒有血緣的媽媽和同年紀的妹妹‥

雖然她和媽媽、妹妹都相處的很好‥但始終無法忘記爸爸‥

原本以為再也笑不出來了的她‥也是在那時候遇見了多樹‥

下定決心要變的很堅強‥再也不隨便掉眼淚‥

但她卻發覺自己其實很依賴多樹‥總是在他面前輕易卸下偽裝堅強的面具‥

多樹也成了他這些年來的支柱‥每當她想哭時‥

他總會靜靜抱著她‥聽她訴苦‥

多樹也曾懷疑‥難道愛里是把她當成爸爸的替身嗎?!‥

愛里的個性很大剌剌‥所以他們也像哥兒們‥

愛里和多樹是學校很受注目的學生‥愛里很善解人意‥大方!有點男人婆‥

多樹雖然話不多‥全學年成績總是第1名‥

很多人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崇拜他們‥覺得他們兩個根本天生一對‥

他們有個朋友在全學年總是第2‥永遠拼不過多樹‥僅僅幾分之差‥

可是他卻因為這個成績被爸媽強迫近期期末考要是在不拿第1‥就轉學‥

愛里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他不希望他朋友(伊勢谷吾郎)因此轉走‥

可是卻無能為力‥以前考試前愛里總會替多樹加油打氣‥

有次‥多樹發現愛里很關心伊勢谷‥可能有些吃醋吧‥作勢要親她時‥

愛里避開了‥她告訴多樹‥她不能這樣‥她這樣就等於把多樹加油了‥

這次她誰都不幫‥結果成績一出來多樹既然從第1名掉到第10名‥

伊勢谷直接去找多樹理論‥是不是他放水‥

結果後來多樹告訴愛里‥自己已經盡力了‥

原來少了愛里的加油‥對自己的影響這麼大‥

並告訴伊勢谷‥他並沒有放水‥他(伊勢谷)真的考了第1‥

因多樹的媽媽是美容師‥有時候在學校‥

多樹還會幫愛里綁頭髮呢!‥呵呵‥

他們無時無刻在一起‥彼此都無法失去對方‥

但他們認為這只是比朋友還要再好一點的關係‥

應該還不致於到達愛情‥

有時候多樹會問愛里‥要是我死了‥你會怎麼辦‥

愛里總是回答‥也許心臟會停止也不一定‥

反正他們的關係很微妙‥有時也會因為對方跟異性說話而稍微在意‥

他們學校有個多人集團稱之《F》‥

專門對付在學校受注目或是特別被注意的學生‥

有時總會拿多樹威脅愛里‥或者相反‥

會趁愛里落單時‥把她關起來‥

多樹總能知道她的所在地‥兩人就像有著心電感應般‥

但有時要是因意見不合‥兩人心中出現了小疙瘩‥

猜拳就會有輸贏‥不過一旦沒有了疙瘩‥

再次猜拳‥就會一直呈現平手狀態‥他們總會相視一笑‥

這個笑容代表很多意思吧‥

最後一集後面‥多樹告訴愛里‥他們也該畢業了!

愛里以為是學業‥並告訴多樹他們還有一個學期‥

多樹卻說是他們該從朋友關係畢業了‥

其實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她‥愛里很高興‥

她告訴多樹‥希望自己是多樹的Last女友‥

就是《是最初的‥也是最後一個‥》

他倆行為一向很大膽‥隔天多樹就說該帶愛里去結婚典禮了‥

就帶她跑到學校廣播室告訴大家他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了‥

多樹還說‥可以確定他們倆分手的機率是『零』‥

後來回到愛里家‥愛里對著相片中的爸爸介紹多樹是自己的未婚夫‥

還在他老爸面前kiss ̄▽ ̄‥

他們後來就一起升上了高中部‥

《嗚~~~是個Happy Ending呢!!》

☆★☆★☆★☆★☆★☆★☆★☆★☆★☆★☆★☆★☆★☆★☆★☆

就是因為這部漫畫讓我看到凌晨4點多‥快5點!!

因為睡不著咩~~周公不來找我跟他一起拼棋藝有什麼辦法勒!!

虧我還跟他約好晚上1.2點要找他下棋說‥

瀧安捏啦!!~~去去去!!!

早上補9點的英文睡過頭‥

遲到將進一個鐘頭‥

還真是大牌啊我 ̄▽ ̄‥!!(哈哈!!)

最後還多下來半小時 ̄▽ ̄‥

真是歹命啊我~~~嗚~~~

【謎之聲們:吵死了!!你要靠背靠母去別的地方啦!!】

【夜 × 笨魚 × :好嘛好嘛!這麼兇!!內分泌失調啊!借哭么一下會死喔!】

【謎之聲們:你再不滾!我就把你煎成熟的來吃‥看你還敢不敢亂ㄍㄞ!】

【夜 × 笨魚 × :唉唷喂呀!!大爺饒命‥小女子我立刻閃‥‥】

【夜 × 笨魚 × :各位!基於我的生命危險‥我還是先閃好了!

 免的明天就看不到我了~~嗚~~~~~~~~~】

【謎之聲們:你再靠!!!!】

【夜 × 笨魚 × :啊!!好啦好啦!!我走我走可以了吧!】

(搞什麼啊!這裡是我報台‥居然敢我走!!)←碎碎念

【謎之聲們:什麼!!你說什麼?!!‥】

【夜 × 笨魚 × :沒‥‥沒!!小女子怎敢說什麼啊!先酸~~!】

咻~~~~~~~~~(一陣風吹過!!人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