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23:12:21喬♥

不作你的朋友

其實標題沒有意義
我一直都是在聽什麼歌就打什麼標題的

今天去了八斗子的博物館
說真的 生在基隆我還蠻開心的
有山
有海
才能孕育我這個死孩子
說死孩子會不會太貶低自己了一點呢
今天也已經21歲了
我成年了好快喔
也許我腦子裡還是以為我才18歲
女生總是想要時間過慢一點維持18歲
男生總是想要快快長大 當兵 出社會賺錢 買房子 車子
這點我好像就幼稚了一點

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白癡
又愛耍白癡
不過我覺得自己是最特別的
OK 這證明我也許沒有憂鬱症的徵兆
外向的我可能開始更不刻意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MAYBE可能有一點
我開始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事情
或是分析別人在想什麼
或是覺得別人可以怎麼認為
或是別人可能心不存善念
開始有對別人有些許貼心了
這些也許可以證明 我成年 我是女人?之類的
指示也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