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22:00:28喬♥

太聰明

這幾天過的很充實 去找毛毛他們之外

還去淺水灣

好想裝軍元 一直要上班我都不敢約你 我怕你忙碌不堪

趁還沒有開學大家快快據依據 有點想要找陳雅芳

他在巴黎島 有點小見或不過沒有關係

八月又要小聚會

那天的小聚會沒有跟到真是可惜

沒有辦法我要開小車車的關係

ANDY真的很抱歉太想念你摟:)

希望下次我們再聚會的後能夠開開心新

大家都長大了 我也過幾天就要去當保母

好酷喔 有錢拿喔:)

好爽

可是我要很有耐心 畢竟我高中是幼保科的要加油

媽媽同事的小孩就看我了~~~~~~~

這幾天玩的好峰

東西也買的好多 快要窮困死了

沒有辦法我畢竟還要幫別人環錢 我自己都要沒有錢了

我的媽壓

誰來就就我呢?

淺水灣的海草好多喔酷喔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