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49:48art 喬

每秒都是樂趣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樂觀過頭了
很多事情不開心時
想想比別人幸運
想想比別人幸福
想想比別人多個不同的經驗與歷練
這樣就會覺得有趣很多
所以每一秒都有他不同的樂趣

這段時間
很多人說你好辛苦之類的
為啥不花錢了事呢
可是我在享受這些樂趣欸
有多少的新娘子有我的幸運呢
雙方父母都放任我主張這婚禮
不要訂婚
不要迎娶
不要六禮
但要小聘拉...嘻嘻
還有一些拉拉咂咂的事情呢

這段時間過的很充實
而且也跟小葛的感情更好
謝謝他讓我參與他的朋友圈
讓我認識更多有趣的朋友們
日子過的更快樂
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表示待在台灣的日子越來越少了
要好好的珍惜這一切
謝謝老天給予的這所有的一切
現在的我很知足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