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56:06art 喬

不想當六月新娘了

覺得心很痛
但是卻不生氣
以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真的發生在確定婚事後一天

以為會很生氣
歇斯底里
但沒有
只是靜靜的掉眼淚
看著他
問他為什麼
他只給一句話
都過去了
就嫁給我吧

這真是諷刺

知道他與認識的人有出軌
而我只能這樣掉淚
說不出一句話
心痛痛的
不想相信你了
還要我嫁給你
這你也說得出口
很難過
心已經支離破碎了
當下很想逃
去沒力氣逃
很無奈

有時會無預警的心酸了一下
你一直問我愛不愛你
我無法回答你
只能勉強的點頭
你一直撒嬌
只能勉強附和著
你要我怎麼樣
心碎了一地
還要我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嗎
現在只能默默的舔著傷
卻什麼都不能說
家人也不能說
現在心還是持續著酸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