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5:50:35 vinama

愛跟之旅第三天~~日本




今天拔比要上班,也是我們二母女獨自在小城裡生活的第一天

拔比去賺錢,我們只好到處去逛逛

不過在這裡沒有交通工具實在是不方便

雖然公車很方便,但是感覺等公車,上上下下的不是很理想

媽咪在飯店大廳拿了地圖,就出門了

今天. . .沒有目的,就是陡步亂逛

說實在的,這裡的路上,真的...沒什麼車耶~非常的空



走著走著覺得好累~

因為...Vina一直吵著要我抱,一下子說腳痛痛

一下子又說一些五四三的理由

我只能又騙又哄的要她自己走,一小段路走了好久

看到路過騎車鐵馬的歐里桑心生羨慕

好想去借他那台腳踏車



由於媽咪對這座小城還不是很熟

所以先去超市備些食物,這樣肚子餓了才不會一時找不到東西吃

二來也省錢啦!日本消費真的不便宜隨便一餐都要上千日元

媽媽我要省一點花,不過帶著小鬼去逛超市

真的不是很明智的做法,因為小鬼在超市看到的都想要

吼~~媽媽我經費有限,還是快快離開這裡才是


出了超市後,走沒多久看到了一座公園

本來沒想要進去的,結果被Vina看到裡頭有溜滑梯

索性就在這裡野餐好了



在這裡耗了很久,順便遛遛小孩

省得她老是要我抱



玩夠了,也該來去逛一下

來到了英野口青春通,這裡有許多古老的建築









也許在日本,對於這樣建築大多都見怪不怪了

但對我這個外國人來說,卻是很吸睛

在青春通這裡,也有一些小店,不過媽咪也只能在外面逛逛

因為裡頭有一些昴貴的漆器,如果被NaNa來個不小心

我想我就要提早回台灣吃自己了



街上可愛燈飾的人物就是英野口

大概就是他們的偉人之一吧!



逛了大約有2公里多,NaNa大概也累了



買了個甜甜圈跟下午茶就回飯店泡澡

一泡完澡,NaNa就累到睡著了






晚上~~老公準時下班

來去吃好吃的喬麥麵吧~



這是一人份的,約日幣1280元



 

沾加了葱的醬汁,有點小小的嗆辣,配上很Q喬麥麵

十分對味



連小鬼都吃得津津有味







後記

獨自帶著NaNa在日本的第一天,其實是有點小緊張的

但是來到這裡,發現一切都是多慮的

給我一張地圖,其實什麼就都不難了~

不過老公還是不放心我一個人帶著小鬼搭火車去玩

所以‧‧

明天來個鐵馬之旅,仔細逛逛這個小城吧!


















harris985 2012-07-17 04:45:40

溜搭溜搭 有控記得回訪喔!!謝謝

http://www.lohu-game.net

vina的娘 2010-11-21 21:53:30

沒啦~

那是餐廳提供的~不過我是有自己帶啦!

ruby7507 2010-11-17 23:36:44

那個...碗...

妳女兒那個碗...

是你帶去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