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7:01:06 vinama

斷奶後一星期

斷奶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目前況狀都很好,睡前Vina也不會特別哭鬧
跟她說要睡覺,雖然會抗拒,但也不像之前那樣害怕
有時候還會要求媽咪要揹揹
有時候則會自己趴在床上等媽咪,並要求要拍屁屁
在娘家實行斷奶計劃後,回到家已經四天了
這些天算是平靜,整個斷奶的過程
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困難
由於過程順利,這讓媽咪我回想起來,現在都覺得有點不太適應
一星期前,還是隻掛在媽咪身上要ㄋㄟ ㄋㄟ的吸奶怪
現在突然沒有了這項重大的任務,讓媽咪我著實鬆了一口氣
雖然也是歷經了一兩個難熬的夜晚,哭得讓媽咪有點心疼之外
但跟上次比起來,已經這次算是順利的了
也許是,媽咪我真的是鐵了心,也許是,Vina真的長大了

不過,就在昨天....
媽咪我對Vina又心疼了起來,這個小傢伙
媽咪看了是即心疼又好笑!

這兩天我以為她已不再需要ㄋㄟ ㄋㄟ了
所以不再刻意的避開Vina來更衣
當媽咪在換衣服時,正在玩積木的nana看到了,
就瞪大眼睛的說:「ㄋㄟ ㄋㄟ」
我就試探性的問她:「對呀!是ㄋㄟ ㄋㄟ!妳想吸ㄋㄟ ㄋㄟ嗎?」
她搖搖頭
之後嘴裡就一直ㄋㄟ ㄋㄟ !ㄋㄟ ㄋㄟ!的說不停
然後我再問她一次妳:「想吸ㄋㄟ ㄋㄟ嗎?」
她又搖搖說:「藥藥,辣辣,蜘蛛!」
說完又要求說要摸摸,我說好!在她摸的時候,
我認真的問她:「nana,妳跟媽咪說,妳是不是真的很想吸?」
她居然....
害羞的笑著點點頭

我還以為她只是隨口說說,不死心的再問一次
她還是同樣的回應

唉唷!我的媽呀!!當下真的覺得.....
好難過好心疼哦!!!
原來她還是很想很想要ㄋㄟ ㄋㄟ
只是她忍住了,因為她真的知道媽咪痛痛,
也就這樣相信媽咪痛痛才長蜘蛛...

媽咪已經一個星期沒有餵奶了,所以這兩天胸部有一些硬塊
一碰到會痛,有時我跟nana說,媽咪ㄋㄟ ㄋㄟ好痛哦!
她還會跑來幫媽咪的ㄋㄟ ㄋㄟ"惜惜"
寶貝!媽咪真的沒有白疼妳了,妳真是個懂事的小傢伙!

昨晚也可能是她對我吐露真心話的原因吧!
半夜醒來,半夢半醒的居然在跟媽咪懷裡討ㄋㄟ ㄋㄟ
後來我跟她說:「媽咪ㄋㄟ ㄋㄟ生病了,妳忘記了嗎?」
她馬上醒來想一想後說:「對!」
之後,我問她要不要喝水,她說好!
喝了一大口水之後,又小小哭鬧一下,要求媽咪拍屁屁睡~
唉唷!媽咪,好心疼唷!
真的好心疼我的寶貝唷~~~~







上一篇:邁向成功之路 

ivy1234m 2009-03-12 15:11:27

na 越來越懂事了



好棒喔~~

版主回應
哈哈~~

有些時候,會發現她的一些新舉動

讓我覺得她長大不少
2009-03-13 15: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