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5 03:16:49NO-NO&小虎

我的專長

小虎報報:
今天新聞有播出一則可愛的新聞~一隻約克夏犬會牧羊耶!
好可愛喔^^看牠有模有樣奔跑的樣子,真的很會牧羊喔,羊兒本來回頭要修理牠的,但後來被牠雄壯的吠叫聲給制服,乖乖地向著指示方向前進。
我好佩服牠喔^^

總監諾:哼哼…我會牧”人”呢,怕了吧?…

記得我和姐姐一起看”Babe”,那隻可愛的牧羊豬,讓姐姐開心極了,一直抱著我和諾哥哥說:「我們家的諾諾和虎虎是sheep dog!!!」然後我們就被緊緊抱住,又親又搓又揉…救命哪><”…

總監諾﹕哎~好激烈喔..><..

但是,身為狗狗的我們雖然是家犬…

總監諾:咳咳,是很辛苦的”寵物”犬~

好吧,總之,我們也是有自己的絕招ㄛ,像我就會用表情表達我的情緒,我的眼睛會發出電波,一直盯著姐姐和媽媽,他們就會知道我有事情要請他們幫忙ㄌ…

總監諾:我會假裝睡覺,然後偷偷監視你們在幹什麼…

我會跟姐姐一起睡午覺~zzzzz……….

總監諾:我會陪媽媽姐姐上街買菜!叫我買菜狗!

我在動物醫院會跟其他小朋友玩,安慰牠們呢!叫我狗醫生!

總監諾:媽媽姐姐心情不好在哭時,我都會第一線跑到她們身邊安慰她們呢!我會救大姐姐喔,她都叫我神犬!

這樣看起來,我們會的也不少耶,實在太棒了,原來我們是如此稱職的小狗呀^^

大姐姐:是的,non-no和小虎是非常優秀的小狗,真的,真的謝謝你們,我們每天都更愛你們,該睡覺囉,新的一天要開始了,來一起去睡飽飽吧^^zzzz…..


p.s.伸舌頭也是我們的特色喔,在舔舔時,舌頭也會變好長ㄛ^^
晚安…zzzzzzz......

上一篇:台長和總監的第一po.

下一篇: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