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3 01:14:15NO-NO&小虎

十歲的紀念照

從小,家人就幫我拍了許多照片,而且我也會看著鏡頭喔。

我記得,那段時間姐姐們無時無刻不在拿著相機等著幫我捕捉一些有趣的畫面,

真是瘋狂^^”

都不讓我休息,好不容易可以趴下喘息一會兒,又被她們挖起來了…天…

到我一歲時,這種瘋狂的日子終於減緩了…實在是太好ㄌㄜ.…
但偶爾還是會幫我拍一些照片啦。

有時大姐姐會看著相片,一邊告訴我這是我小時侯、多大的樣子…等等..
說著說著她就會說﹕”諾baby,你還記得你剛回來時的樣子嗎? (我哪曉得呀?)
那時侯我們在明曜百貨前面相遇的喔…你那時正在睡覺呢^^ (答對了,我正睡得爽歪歪,你幹嘛把我弄醒啊!?…想到就﹕(… 氣! )…”

她好像阿媽喔,都會repeat從十八歲嫁給阿公~到現在的歷史…我真替她擔心耶,年紀輕輕就開始像阿媽一樣了,怎麼辦呀?!…

哎~我到底要照顧她到什麼時侯ㄋㄧ?…

咦…說到那兒去啦??哎呀呀…,真是年紀大囉^^”

這次紀念照的拍攝過程其實我不太能專心,因為媽媽那時就快要下南部了..><..我不喜歡媽媽去那麼遠的地方,而且要去好久喔:(
所以整天我都毛躁不安,一直要黏在媽媽旁邊,照出來的效果自然就沒那麼好。

不過沒關係,我己經有很多照片了。

重要的是,我知道大家都愛我^^

上一篇:總監有話說

下一篇: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