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3 00:29:10NO-NO&小虎

我最喜歡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去年媽媽和姐姐為了幫我們慶祝十歲生日,請了一位幫狗狗照相的攝影師照的。

我們都很喜歡這張,看起來好像在拍洗髮精的廣告喔^^

目前這一系列的照片都是採用這次拍的照片~等我們有掃瞄機時,我們就可以把以前的照片貼上來囉^^

在這次的攝影過程,我很努力成為一個稱職的模特兒喔,因為我的照片很少。

我比諾哥哥晚來到這個家庭,那時,我已經一歲多了,而媽媽和姐姐們那時已過了瘋狂拍照的階段:(
雖然大家都在腦子裡努力地想幫我們再多拍些照片,但大概是都很忙吧(應該是懶惰),並不常。

到了去年,大姐姐的能量終於爆發了!堅持要幫我們留個美好的紀念~想也知道,她杞人憂天的毛病又發作了^^”

所以就促成了這次的行動,我很開心呢!這一次,叫我擺什麼姿勢我都很配合,因為我知道我是主角^_________^YA!!!

開心!!!!!!

當然囉,我也要為自己美麗的小身影留下美好的回憶呀。 

上一篇:台長報報

下一篇: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