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4:54:16NO-NO&小虎

改版囉!

哇,現在新聞台功能越來越多了呢,大姐選了一張很有夏日風味的版面,不過,我最怕水了…
上次到海邊,我雖然有試著要走向海浪,但還是裹足不前,大海的聲音和感覺,實在太震撼了。

姐:選這張,是因為在理想的狀況下,我最喜歡和牠去的自然地域,我喜歡海,當然現實中,海邊實在太熱, nono會受不了,尤其是夏天…

我和小虎有和大姐一起去墾丁的海邊過喔,那裡的沙灘是一顆顆小石子,海的顏色也和北部不一樣,是二哥帶我們去的。

姐:希望能和牠去好多地方…

in our dream....:)
這張照片是大姐今年生日時,我們在大佳碼頭的渡輪上照的,她說是我們的”羅絲傑克照”,因為我第一次搭船,所以很緊張,想要讓我像羅絲一樣,站在船頭把兩手張開開,恐怕會引起一陣拚死抗拒,所以還是用抱抱的。

嚴肅呆板的大姐,還是很浪漫的~

她把臉遮起來了,比阿傑葛格的那張遮得更大塊,哈哈,大姐說,在我一生中,至少要搭一次船~我有坐過飛機喔^_^

大姐說,最希望能帶我去北海道的富良野,那裡有很漂亮的薰衣草田…
我也很想,但是坐飛機的話,我就要坐在貨艙,那很可怕,而且我老了,所以,沒關係,只要能和大家在一起,我就很開心囉!

姐:哈,早上硬要跟媽媽去菜市場,後來就熱過頭了,是不是很雞婆?

所以,我才很早很早就把你們叫起來呀!

姐:六點耶,菜市場的人都還沒來哩!

可是,你們可以早點睡,早點起床帶我去走走…

姐:你真的想嗎?或許我該聽你的喔,要珍惜我們僅有的時光,是吧?

嗯嗯~~大姐很聰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