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3:16:45NO-NO&小虎

他是我兄弟

有一陣子,大姐都用一個很漂亮的玻璃碗裝我的MM給我吃,因為那個用來當他們的食器會很燙,而且她還會幫我舖餐巾,小姐姐問她:”姐,你為什麼要用玻璃碗餵他啊?連杯杯都用玻璃的,已經打破好幾個了ㄟ!”

大姐說:”因為這樣才能配合王子高貴的身份與地位~_~”

嗯哼~~~(在一旁得意地抬起小下巴的諾),(配上小姐姐翻白眼和受不了的嗷嗷聲)

小姐姐說:”你這樣好像以前阿媽在照顧把拔喔!”

大姐:”對啊,所以你知道阿媽很辛苦吧!”

小:”我是說,你太寵他了吧!”
........................................................................

...沒人聽見,我們正陶醉在有教養的進食氣氛中................

小姐姐再度發出受不了的嗷嗷聲..吼~~~~~~~~


我吃飯也會加入美好的想像喔~_~,可以幫助消化。

當我洗好澡,要去上街街時,大姐會幫我戴一條漂亮的圍巾,我也很喜歡^^
(每當給他戴個東西在脖子上,他的頭上就會出現不知名的霧狀雲,頗陶醉其中的樣子…狗鍊除外╳╳╳)

我還有專用的衣櫃喔,就是大姐衣櫃裡的矮架~P.S.這是ㄚ傑葛格幫我們裝的。

馬迷說,雖然我們不是有錢人,像有的狗狗還用高級品,好像是用什麼古及,還是阿媽呢什麼的名牌東東,但是,我還是可以用平民價,享受王子般的生活~我睡的是夜市裡買的豹紋窩窩,頗有東洋流行教主小步的味道~(連這個都知道喔!?)

總之,要用點想像力啦。


小姐姐說:”諾寶,你是大姐的帥哥耶!”~~接下來就是一陣水晶指甲摳摳抓…嚓嚓嚓…

對啊,我是大姐的帥帥,單名一個”帥”!!!


P.S.這張照片也很優雅吧,不過,我們把啾啾遮起來,因為我會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