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0:49:05NO-NO&小虎

諾兒生氣了="=

大姐趁今天天氣回暖,幫我洗個澡,免得過兩天又冷了,沒辦法洗,可是,她一洗完,就坐在電腦前,我毛吹好了她也沒有讚美我:(
一直忙到天黑,我只吃了一點點肉肉,晚上,媽媽怕小姐姐餵我吃太多,又阻止她餵我吃餅皮。
我就好可憐,好可憐地鳴鳴叫,她們以為我想玩粗暴的遊戲,還是你丟我撿,或是咬棒棒…但都玩完了,我還是一直叫,大姐看時間差不多,才餵我吃西莎加飼料。
吃完我就安靜了,其實,我是要她幫我弄,吹吹毛,餵我吃肉肉,因為我已經習慣她照顧我!!!所以我很生氣,心情鬱卒:(
我還是很生氣,還說愛我比海深,要向我推薦她自己,做我的秘書呢!哼,騙人!生氣!生氣!生氣!~~~~~~~~
好累喔,不過,大姐姐知道了,我就原諒她吧,下次不能再這樣了喔:(
不然我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