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4:57:59NO-NO&小虎

nono祝大家,中秋快樂:)

馬迷這幾天都在工作,好忙喔,馬迷只要不工作就會有很多時間在家陪我,晚上餵我吃餅乾後再睡覺,可是,馬迷最近好忙喔!

昨天晚上,大姐和我促膝長談,有時候,我覺得姐姐和馬迷的愛,多到讓我不知怎麼回報,我很愛牠們喔。
所以,我一直很盡力,因為我是隻小狗,所以,也只能做小狗能做的事。

早上,小兔兔趁我們不注意,偷偷跑到禁區去玩電線,大姐就想辦法要把牠趕出來,把牠罵罵後,牠也知道自已挨罵了,哼,真不乖。

不過,有時我讓大姐傷了心,牠也會用牠奇特的方式安慰大姐~我比較不熟悉就是了,因為我是狗兒,不太明白牠為什麼可以一邊安慰大姐一邊嗯嗯呢?

真可怕><

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和大姐一起去看電影呢?據說有一部”狗狗心事呢!”

今天,我和大姐出去很久喔,我們一起去買月餅,今年,馬迷和小姐姐不知道會不會和我們一起過中秋節,但有兔寶寶和我們一起過,所以,大姐買了彼得兔的月餅,但也有給我另外一種喔!(這是秘密不能說,大姐偷偷買給我的!)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下一篇: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