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3:58:08NO-NO&小虎

有兔兔的生活

我家的兔兔改名叫小乖了,因為大姐覺得,大家還是習慣叫我小寶~這是馬迷給我取的專屬暱稱喔!
最近,大姐把小乖的圍欄撤掉了,把房間門和洞洞都堵起來,放他出來自由行,可是,我有點不習慣也不高興耶:(
有一次,兔兔好奇地湊近我,晃來晃去,聞來聞去,很煩喔,我就教訓了他一下,然後,他東摸西摸之後,邊經過我眼前,居然邊走邊大便,大便一顆顆地像炮彈似地在我面前活生生
地排出,讓我很生氣,這個小孩太不乖了,所以我就嚴厲地罵他!:(
大姐和馬迷知道我在教訓他,覺得很高興,也算跨出了一步,同時,也告訴兔兔不可以隨便大小便。
後來小姐姐知道了,更是樂不可支。
啊,還不賴啦!

上一篇:來個下馬威!!!

下一篇:諾哥哥的威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