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16:49:22NO-NO&小虎

多了一個新朋友

這幾天,我家來了隻小兔子,自從虎虎過世後,我已回復到三千寵愛集一身的生活了,所以,大姐把小兔兔帶回來後,我很生氣。

之前,大姐帶我去醫生那裡複診時,就看到那隻兔子了,牠有著灰色的身體,黑色的耳朵,還有深灰的四腳和尾巴,眼眶周圍也是深灰色的。
前幾天,醫生去南部玩,想說大姐很喜歡這隻兔兔,就請她幫忙照顧,不過,我還是很生氣。

大姐用紙箱把兔兔圍起來,並告訴我:”把牠圍起來,這樣你就不用害怕了。”啊,我還是好怕喔!

但大姐並沒有因為兔兔而忽略我,而且,我可到處走走,但牠只能在圈圈裡走。
不知道大姐在想什麼,今天醫生回來了,大姐便帶了我們兩個去給醫生檢查,我要剪指甲,但兔兔要給醫生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大姐沒照顧過兔兔,怕會把牠弄生病了。

我看牠好得很,而且,大姐說牠很喜歡我,牠希望我能敞開心胸,多交一些朋友~

我也知道這樣不行,因為,這樣我會超級黏姐姐和馬迷,但對我來說很困難,我從小就是自己一個人玩的。

我和兔兔現在縱使沒玩在一起,但我們井水不犯河水,還算相安無事,還OK啦~~

我在想,那隻兔兔跟大姐應該很有緣吧,就像我和小虎一樣。

七月初醫生發現有人將牠連籠子和飼料放在門口,還留了一封信,之後,那隻兔兔也是醫院裡頗受歡迎的動物,但都沒人要領養,大姐一看到牠就逗牠玩。

之後,便常去看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有緣呢?

常常,我都和小姐姐玩,而且,也常和小姐姐出去外宿,我想,大姐失去虎虎後,心裡滿寂寞的,正好醫生請她照顧兔兔,她便決定把牠留下來和我們作伴了~因為,除了她以外,其他人都對兔兔沒興趣,也都是她在照顧兔兔。

兔兔也很聽大姐的話,有一次放牠出來走走,牠尿尿了,大姐邊擦尿尿邊說:”不可以喔,壞壞!”那隻兔兔便好像知道做錯事似的,摸回原來偷尿尿的地方,看看尿尿,看看大姐,我想,牠是隻聰明的兔兔。

大姐告訴馬迷:”牠以後要住我們家。”
馬迷不大贊成,但照顧牠也還好,大姐會自己做,也不會忘記我(我相信,而且一向都是這樣)所以,只要大姐沒有拋棄我,我想,就讓兔兔跟我生活在一起吧!


喔,對了,兔兔的名字叫小寶,這是牠以前的飼主取的,大姐就沿用了這個名字,她說,這樣兔兔才不會搞混~~可是,馬迷也叫我小寶耶,我會搞混,而且不是很爽呢!

但我有很多化名,所以,我可以不在意><

下一篇:來個下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