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15:13:21NO-NO&小虎

祝我生日~快樂^^Y還有馬迷生日快樂!

上星期六是我的生日,阿傑哥哥買了一個小蛋糕給我,馬迷和小姐姐陪我一起吹蠟燭,星期日,大姐放假,阿傑哥哥開車帶我們去玩喔^^

去到樂狗生活館,有好大的游泳池,不過我不敢游,那裡還有好多大狗狗,所以我緊張得”皮皮挫”,不過,很開心耶!

昨天,是馬迷的生日,大姐下課趕快衝回來,送馬迷一個小蛋糕,然後,洗冷氣機,後來,阿傑哥哥就開車來帶馬迷、小姐姐還有我到烏來玩,吃懷石料理耶,不過,我只有吃雞肉:)

玩了一天,小姐姐今天住家裡,阿傑哥哥回家休息去了,聽說,他為了籌備這次的事,非常緊張呢!

好好玩喔,我等大姐回來後,告訴她今天很開心,然後就睡覺覺了:)

謝謝阿傑葛格,大姐有叫小姐姐要讓你多休息,還有對你好一點ㄛ!

上一篇:我要去看耳朵

下一篇:諾兒的摳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