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11:49:03NO-NO&小虎

我今天有散步喔:)

最近早上大姐和馬迷都去推拿,聽說推拿完後因為會排出體內的廢物和雜質,所以都會很疲倦,不過,她們中午吃飯回來,大姐就帶我出去辦事,順便散步。

她雖然很累,但看到我願意散步了,她很高興耶。

因為,自從上次骨折後,我就不愛散步了,但最近,我覺得回復了活力,所以,會喜歡小散一下,在公園還有一隻流浪貓咪和小黑狗要跟我做朋友,小黑狗雖然莽撞,但看到我還是很尊敬喔,可能我有很強的能量或是很有沈穩的氣勢叭!

當然,散步回來後,小姐姐就把我抓去洗澡了,大姐姐就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啊,我現在也想睡覺了。

各位晚安喔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