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6:21:37NO-NO&小虎

我是國際諾^^y

下午大姐姐幫我圍上圍巾,帶我出去透透氣。

這幾天只有我們兩個在家,她趕工到沒日沒夜,所以也都足不出戶,今天可以出門,我好開心喔:)

大姐想要去唱片行血拚,我們到東區後,在ATT看到一隻可愛的混種狗,我們就跟他玩了起來,讓他聞味道,摸摸他的小頭(是姐姐摸,我在袋袋裡用鼻孔聞味道)然後,就有兩個小姐來跟姐姐說話,原來他們是日本人呢,她問姐姐在附近有無寵物店,大姐因和他們語言不通,所以,就用很破的英文,帶他們去她知道的寵物店,我一到那邊就開始發抖抖,以為要把我送去洗澡,沒想到,大姐卻給我買了一包綠色的潔牙骨^^y那是我最喜歡的東東喔!

那兩位日本小姐在東京也是開寵物店的,所以,我也很喜歡他們,他們散發著愛動物的香氣>_<,呵呵,後來,大姐問她們還想逛其他寵物店嗎?他們說想,於是,就介紹他們去基隆路靠近臨江夜市那裡有較大的寵物店看看,我們幫他們叫了計程車,吩咐司機地點後,就跟他們說掰掰了,他們走前,還送我西莎呢:)

我們都以為他們是要買回日本的說,本來,他們問大姐都給我吃什麼,大姐說都是自己煮,他們差點昏倒~~咚咚…後來才講,若是很忙就給我吃西莎,原來,他們是為了答謝我們呢,嘻^^y

很高興今天認識這兩位日本朋友,祝她們旅途愉快,一路平安,新年快樂。

上一篇:超幸福的諾寶貝~~~~

下一篇:停水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