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02:49:02NO-NO&小虎

新年快樂

啊,好冷喔><

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這幾天冷得不得了呢,我只好在電暖爐和被被裡,一~~~直~~~睡。

大姐最近一直在看電腦,有時侯還跑出去上課,小姐姐也常常不在家,害我好無聊喔~媽媽比我更會睡呢!

不過,最近,大姐開始餵我喝生機果汁喔,她現在都在喝果汁,所以,每當我吃飯前,或是吃飯後,她都會餵我喝一些稀釋的果汁。

還會帶我去生機飲食店吃飯喔,因為我很乖,所以,我可以進去吃東西,大姐會把肉肉給我吃,然後還會請我吃優格。

大姐沒事時,都會用我的袋袋裝著我,帶我到處走走,很神氣呢!我的袋袋有毛巾和被被,所以,走到那裡都可以把頭抬高高,或是舒服地睡覺。

實在太冷了,我想睡覺了,大姐最近被釘了,所以得用功一點作功課,所以要快點去洗澡睡覺,而且她一直在流鼻涕:P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