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2:01:08NO-NO&小虎

諾北鼻的風和日麗開心報

雖然我的毛毛又被剃光了,但,大家還是說我很可愛呢!

早上,早餐店老闆稱讚我的眼睛水汪汪,真是令我開心呀,不過,我本來就是一隻可愛聰明的小小狗呀:)

所以,毛剃光光的第二天,我就接受了自己光溜溜的模樣,姐姐說,我雖然光光的,但是依然可愛,我相信喔,姐姐,我還要帶項鍊:)~~我很注重自己的儀表喔!

而且,我喜歡事情有條有序,事先做好安排,所以,當坐著我們的賓士車出去時,我都要站在最前面,觀察周遭環境,大家都要走在後面,這樣,我們的隊伍才會安全整齊。

有時,姐姐抱我出去時,會覺得好像是媽祖在出巡,因為我已習慣像小嬰兒的抱法。

大姐常說我是隻很有趣的小狗,而小姐姐有的同學說我是神犬呢:)

不過,這或許是和星座有關吧,大姐費盡千辛萬苦買回來一本寵物星座的書。

對照之下,非常符合我的個性喔,很好笑,由於我的生日確定,所以知道我是白羊座的狗兒,大姐看白羊座寵物特質時,發覺,幾乎全部都符合耶,所以,我想白羊座的狗兒是優秀的:)~~~~~(超得意)

不過,虎虎就比較撲朔迷離,他的生日不確定,前先的飼主說,他小我四個月,但他卻又有著超級雙魚的特質,有幾次我看過他露出獅子座特有的個性,我在想,或許狗狗的星座跟人一樣,也必須得看星圖,不能只憑太陽在那裡就下定論吧。

我和她實在太像了,但也有和媽媽很像的地方,但我喜歡小姐姐,因為她很輕鬆。

推測小虎的結果,他和小姐姐還有媽媽很像,但和大姐最投緣。

哎呀,好神奇喔,祝大家週末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