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17:49:02NO-NO&小虎

健康最重要

呀嗬!大姐剛帶我去散步耶:)

由於我前不久陪媽媽和大姐去辦事,在等他們的時侯,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下來,造成了一點點小骨折。

所以 ,為了讓我傷口癒口完全,大姐不準我亂動,連跳跳都不行喔。

但消腫之後,我自己就趁著月黑風高 ,大家都睡著時,到處亂晃:)嘿嘿…

我本來就是好動的狗狗,要我不要動,實在太可憐了,那段時間,只要我一起身,姐姐就馬上制止我,我只好乖乖躺下。

不過,兩天之後,我就脫離了這個束縛,因為,姐姐也才發現,我的身手真~是矯健耶^^Y

她說我跟牛一樣,總之,我是隻獨立自主的小小狗,不喜歡被束縛,喜歡充滿活力且生活有樂趣。

(姐:那這麼說,你晚上的飯不用幫你準備囉??自己去買吧:p)

啊,可是那個不行,你要幫我弄。

姐:我好累喔,而且一堆東西要做耶!

可是,我不會煮飯啊,也不會買菜…我幫你把電視弄壞好不好??~~~(自以為很聰明…)

姐:不用了啦,我把遙控器藏起來就ok啦!

那,我們出去吃好嗎?

姐:不錯不錯,我的肚子很餓了,那麼,等一下我們就出發,順便買個芭樂回來:)

耶,好棒喔,很久沒吃水果了耶,其實,我很愛蔬水果喔,姐姐在佛堂認識的朋友還有教她生機飲食呢,她好像很有興趣哩。

不過,還是先來把煙戒掉吧!

不然,生機飲食不也沒辦法發揮效果嗎?

姐:對啦,等我開始排毐後,試著把煙量減少。

對呀,哎呀,人說,每天運動十五分鐘能提高免疫力,這兩個星期我都沒出去散步發洩,壓力好大喔,還長出疹子了咧!

姐:你今天實在很開心喔,我幫你戴胸套時,還不小心尿在我身上哩:p

啊,能每天出去走走太好了,但我不喜車子太多,有時侯附近小學放學,小朋友也很可怕的,有夠吵。

姐:不然只好凌晨出去囉,這樣,我們得很早就寢。

對呀,昨天不是踏出了成功的一步:)

今天要更早睡…

姐:我要走囉,掰掰。

等我一下~~~~

各位 親愛的朋友,每天運動一下,常保身心健康喔:)

我們要上街街了,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