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11:49:02NO-NO&小虎

諾北鼻生氣了><

說起狗狗的任務,我覺得,我真是一隻勇敢又認真的小狗呢!

就算現在年紀較大,每天得睡很久很久,但,我仍保持著警覺,注意家裡的一舉一動。

小時侯,體力好時,我常會幻想自己是見義勇為的俠客,偷偷的幫媽媽姐姐報仇。

以前,我們的奶奶對媽媽很不好,雖然沒有動粗或直接責罵,但,連我這隻小小狗都和道,誰對誰做了什麼事。

所以,在我五個月大的某一天,那時,我己經學會跳跳了,我趁奶奶不注意,從沒關上的門縫間溜進奶奶的房間,跳上她的床,撒了一泡尿:)

大姐馬上就發現了,因為只要她在家,無論多忙,她都會馬上追查到我的蹤跡:p
沒想到,我沒被打屁屁耶,大姐悄悄把我抱出來,神不知鬼不覺地:)

後來奶奶發現了,叫大姐去問話,她問大姐是不是我在她床上尿尿,大姐瞎掰說:"沒有啊,那是屋頂漏水啦!你看,天花板的油漆剝落了。"

真能掰耶!

大姐是個敏感的孩子,常常感受太多而說不出口,所以,我想,她會喜歡石頭啦,我們…是有原因的吧。

這世界上的人何其多,每種人都不同,每個人的內在也都有著不同的型態和設計,或許就是人家所稱的心靈、靈魂吧。

所以,大姐都會用心想辦法和我溝通,她說,我是她第一隻狗狗,也是她的一個好朋友喔,我覺得,除了虎虎外,大概只有我是她的好朋友了。

因為,只有我們狗狗會有時間,有能力,且有耐心願意去了解另一個生命的心靈,

這樣的人類也有,但目前很少見。

所以,我很了解大姐的心情,當然也清楚家中的狀況,我都會和大姐姐配合喔:)

比方說,我們要搬家時,大姐非常忙碌,但小姐姐成天腦袋昏昏,媽媽更別說了。

真希望我們能分開來生活,我覺得跟他們住在一起很不愉快耶,

除了用腦袋幻想以外,很少做有用的事,所以,我才會說他們的腦袋沒有和地球連結,真是沒救了,但願台灣花精能幫助他們,讓他們早日清醒。

總之呢,大姐那陣子除了賣房子,找房子,處理一堆事外,早上都還是會帶我和小虎去早餐店吃早餐。

那也是大姐一天之中,唯一能放鬆休息的時刻,吃完早餐後回家,小姐姐才起床,看到我們回來,要幫忙抱我出來,但是,我才不要讓她抱呢!

為什麼她住在這個家卻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懂還要裝很懂?
但卻什麼忙都不幫?

連我這隻小小狗一來到這個家就什麼都一清二楚了,所以,我很看不起她,虎虎也是,但小小狗能做什麼??

後來,她手過來後,我就咬她:)

再找機會去媽媽房間偷尿尿:)

或許,現在她們有進步了吧,但,希望她們記住,進步不是用嘴巴說,也不是用想的就會做到。

媽媽和小姐姐,請多做點有用的事吧,不然,大姐受不了了,把你們用聯邦快遞寄去給爸爸再養你們五十年,我也沒辦法了,還會放炮慶祝呢!

在這個家庭工作很辛苦,還好,我有我的艾草精,而且,大姐姐會持咒給我聽,帶我去散步,對我很好,希望,菩薩能幫助我們快走出來,過自己的生活。

把我們的生活還給我們,讓媽媽和小姐姐也去過自己的生活吧,這樣,才會有平安
快樂。


p.s.這是我們的網站,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