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14:53:02NO-NO&小虎

諾哥哥的水晶指甲之戀

做西施狗狗很可憐,在台灣這潮濕的氣候,每天都得飽受過敏原的侵襲,我還好,是自從得了內分泌疾病後,皮膚才開始比較差,也才加入諾哥哥的”摳摳俱樂部”

而諾哥哥則是大毛病沒有,這固癢癢的小毛病從小不斷,真是讓姐姐和媽媽肝腸寸斷呀!><

時間久了,幫哥哥擦擦和摳摳卻也成了樂趣,我好羨慕諾哥哥喔,因為,有時侯媽媽和姐姐雖然對諾哥哥很兇,但一抱起他時,那種從小開始養他的愛的感覺就會浮現出來,真是羨慕諾哥哥有個快樂的童年呀..><..

還好大家現在都很愛我..><..鳴~~~

每天晚上,諾哥哥都會在固定的地方,比如說他的籃子裡翻滾抓癢,因為他的需求量很大,除了幫他洗澡,抓抓,梳梳毛外,有一天,奇蹟出現了。

小姐姐的朋友立安姐姐帶她去做了水晶指甲之後,小姐姐突然榮登了諾哥哥心目中第一名偶像的寶座~據說幫小姐姐做水晶指甲的Linda更是諾哥哥崇拜的偶像呢!

諾:是Linda還是Elva???有好幾個耶,我都搞不清楚了@_@

總之,諾哥哥一天都會花大半時間跟在小姐姐身邊,請小姐姐用水晶指甲幫他摳摳。

有點遺憾的是,小姐姐很愛摳自己的指甲,總會把linda還是elva精心做好的指甲給剝個稀爛,啊,好可怕喔><

所以呢,諾哥哥就開始和水晶指甲結下不解之緣,小姐姐還知道要用怎樣的力道、弧度‥才能幫諾哥哥抓到最滿意的狀態。

她還說﹕”這樣抓,你看!他就會有這種表情,我不會講耶,就是那種剛剛好的角度,會讓他有最舒服的感覺…

小姐姐很神奇耶,擅長在別人都不在意的角落發現春天。

或許,在加拿大留學,在那漫長的十年,激發了她無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吧!

諾:聽大姐姐說,小姐姐從小就和其他孩子不一樣。

這次小姐姐出國前夕,特地送了一雙水晶指甲給大姐姐,除了希望她有美麗的水晶指甲會心情愉快之外,更希望能將這水晶指甲秘技傳遞下去。

諾:應該請小姐姐製作一本秘笈,紀錄所有如何能讓摳摳更達到爐火純青,出神入化的境界的秘技。

不過,大姐姐似乎有點不太習慣,每天都在想是不是要去卸掉水晶指甲呢!

諾:幫我抓抓就好,不要幫我洗澡!><

可是,不洗澡的話,身上會有好酸的味道喔,我也開始有了說8-8

諾:可是大姐姐自己講的,就算我是酸溜溜的諾她也會永遠愛我呀!

可是,好酸喔><

諾:會嗎??

噁~

各位狗狗小朋友,還是要勤洗澡喔,基本功夫不~能~少~

祝大家健康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