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16:49:01NO-NO&小虎

台長的另類經驗

我也來報報囉!!

啊,我們真是愛睡懶覺的報台團隊呀@_@

俗話說: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

但我要說:狗狗不能選擇自己的主人呀!

跟著我們的大姐姐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
真的頗奇怪耶,他會教我冥想耶!!!!!

哈哈哈,當時我年紀小,大姐說:我沒辦法常帶你去親近大自然,覺得你好可憐喔!那我教你冥想好不好,聽說,利用冥想,身體自動就會產生有益的激素還是多酚之類的東東耶,好嗎??

我說不好她會聽得懂嗎??呵呵,反正來試試也不錯啦!

於是大姐就把她學到的那套,慢慢地說給我聽,聽著聽著,就很想睡覺了^^zzz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很捧場地跟著她的語調進行喔。

有一次在早餐店,天氣正好,大姐抱著我說:虎虎,你可以想像有個溫暖的太陽,
而你在綠色的草原上,那裡有所有你喜歡的花草還有景物…"

嗯~現在回想起來,大姐真是一個有勇氣的女孩子耶!
好奇怪喔,大概一般人不會做這種事吧^^

(沒錯,我後來才弄清楚她在做啥耶!~~~~~by no總監)

不過,像我們狗狗都滿敏感的,在穩定的頻率之下,無論是音樂,還是環境…

都會讓我們的頻率也獲得調整,真的呦,我是這樣覺得地,因為,大姐現在常在聽
奧修大師的引導靜心cd,一放我就很想睡了,粉舒服說,其他柔和的音樂和類似的東西也會讓我放鬆想睡覺呢^^zzzzz

有這樣的主人,滿神奇的呢^^Y

這是台長的小小神奇體驗,雖然不知到底那裡神奇了,不過大概可以稱為神奇叭!

祝福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