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8:53:27°。豬小慧 ܤ°

綺點ܤ

點 點 名 遊 戲 規 則


〔1〕傳 給 8 個 人

〔2〕照 內 心 想 法 打

〔3〕被 點 到 不 可 不 寫
 
〔4〕不 可 回 傳


點名 ♀ ♂


1. 左左

2. 沛沛

3. 麻咪[李博]

4. 阿傑

5. 老姊[奕]

6. 思邈邈

7. 昱德

8. 薔



★ 你 覺 得 〔 1 〕 如 何 ?

A: 我大大情人

★ 你 覺 得 〔 2 〕 如 何 ?

A:我老婆

★ 你 覺 得 〔 3 〕 如 何 ? 

A: 超級疼我的麻咪

★ 你 覺 得〔 4 〕 如 何 ?

A: 他是我孩子xD

★ 你 覺 得 〔 5 〕 如 何 ? 

A: 很久不見你哦= =

★ 你 覺 得 〔 6 〕 如 何 ?

A: 阿邈吃吃吃吃吃

★ 你 覺 得 〔 7 〕 如 何 ?

A: 其實人很好啦

★ 你 覺 得 〔 8 〕 如 何 ?

A: 你愛的人,希望是你的愛人




( 壹 ) 對 傳 點 點 名 給 你 的 人




《 1 :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A: 綺


《 2 : 她 是 你 好 朋 友 麻 ? 》 A: 還用問?!


《 3 : 妳 認 識 他 多 久 ?  》A: 一年半吧?!


《 4 : 對 她 的 看 法 是 ?  》A: 天兵



( 貳 ) 關 於 你 自 己




1: 說出最關心了解你的朋友 ? *5個以上*

A:沛 左 綺 笨蛋 老娘我 等等等


2: 你 最 喜 歡 身 上 哪 一 部 份 ? 

A: 沒感覺


3: 你 覺 得 你 是 個 怎 樣 的 人 ? 

A: 你覺得咧?!


4: 你 身 旁 有 真 正 的 朋 友 嗎

A: 或許


5: 妳 會 所 有 事 都 會 讓 這 幾 位 朋 友 知 道 嗎 ? 

A: Maybe

(  參  ) 感 情




1: 妳 有 情 人 嗎 ?

你說廢?!


2: 覺 得 最 浪 漫 的 地 方 ?

我愛你,你愛我

3: 你 曾 經 親 過 你 情 人 嗎 ?

A:阿~~~是乾你屁事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A: 我我我我我愛愛愛愛你你你你你你xD


5: 想 跟 你 的 情 人 在 一 起 到 啥 時 ?

說好永遠?!





(  肆  ) 飲食




1: 妳 最 愛 吃 的 食 物 ?

A:爽就吃


2: 妳 最 愛 喝 的 飲 料 ?

A:綠茶


3: 喜 歡 麥 當 勞 這 個 地 方 麻 ? 

A:看心情


4: 愛 吃 烤 肉 嗎 ?

A:偶爾


5: 愛 吃 火 鍋 嗎 ?

A:還好啦




(  伍  ) 興 趣




1: 喜 歡 啥 運 動 ? 

A:吃吃喝喝


2: 接 上 題 ☆ 為 啥 喜 歡 ? 

A:有原因嗎?!我爽...


3 : 最 愛 跟 誰 一 起 運 動 ?

A: 你老幕


4 : 妳 最 喜 歡 做 的 事 ?

A:不知道

5 : 喜歡跑步嗎 ?

A:還好




( 陸 )雜 七 雜 八




1: 最 愛 的 節 目 類 型 ?

A. 好看的咩


2: 接 上 題 ˙ 為 啥 喜 歡 ?

A. 你很愛問欸


3: 及 時 通 幾 號 ? 

A. 阿~~~是乾你屁事


4: 最 愛 誰 ? 

A. 你噢?!


5: 是 男 的 ♥ 還 是 女 的 ? 

A. 你覺得我是哪個就哪個


6: 有 老(腦) 公 嗎 ?

A. 你問題很多?!


7: 有老婆嗎 ?

A. 有啦


8: 同 志 追 求 妳 ☆ 會 接 受 嗎 ?

A. 痾....


9: 戀 愛 感 覺 好 嗎 ? 

A. 想知道?!


10: 鞋 子 穿 幾 號 ? 

37/24


11: 最 愛 的 明 星 ? 

A. 你老幕


12: 最 愛 的 場 所 ? 

A. 沒特定



Pic:我的綠色烏龍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