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4:10:27♬ Fee ...ゑ

騎車




麻哈哈_
昨天放學*
先幫晴暘麻麻
送東西去網間
然後接近今天凌晨_
晴暘說去桃園繞繞*
我們就去桃園虎頭山
載回樹林
載到鶯歌*桃園
晴暘還帶我去看以前藍調在哪_
嘿嘿*
這一切聽起來都很正常齁_
其實不是噢
這些地點都是我騎車載晴暘的唷
有沒有帥芽?!
晴暘說要交我騎車_

從龜山那邊的山路下坡
還還一直叫我騎快一點
還有一次_
他突然摧我油門
還叫我不准按煞車
直接過灣_齁齁齁
好顯我有天份
不然等等就撞安全導樂

晴暘說
我騎車算穏樂
第一天騎車就可以這樣
已經不錯樂
他說他要在一個禮拜之內交會我
騎車車


今晚_
他說要帶我去淵山

上一篇:釣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