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0:27:24布甸小狗

曲中人散~~~但感恩

一連17天的假期完結了("感謝"家姐幫我計出放假日子)。

回歸平淡, 返回工作間的感覺, 還未有那種"我已經要上班"的意識, 可能是放假太多了吧~~~

昨天回到以前的公司, 見到一班婆婆依然壯健, 很感恩, 畢竟人生多無常.

感觸最大的, 今年可算是虎進金來@macau年宵攤位, 與msu的工作性質並不一樣, 今次涉及金錢利益,, 待客之道及經營手法.
今次經歷, 令我反思最大的是自己經常詞不達意, 也許別人認為"ok無問題""噢, 這是妳的特點", 但卻是我難以表達心中意思. 希望可以多加訓練這一點.

年宵過後, 其實最大的快樂, 竟然是我們賺了錢, 在困境中也能賺到11元, 已經是一個不錯的成績, 也許在別人眼中的11元平平無奇, 甚至乎會覺得"跌都跌左去, 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對於我來說, 這11元卻是得來不易, 是努力過後的成果, 也是14個人同心去做一件事的成果. 我會很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11元, 也會記得在虎年與我賺到11元的其餘13位戰友: 企鵝, 小玲, 小蘭, 詩詩, 小如, pinky, 師太, 老敏, 老恆, 老文, 肥仔, 子龍, 老康(排名不分先後).
感謝您們的照顧, 感謝您們明知我的詞不達意也會聆聽(經常令您們"啤"一聲, 實在不好意思呢...kaka...)

除了職場外, 很感恩大學畢業以後, 大家依然會互相幫助, 互相扶持, 不分彼此.

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虎年....人生還是經常充滿驚喜呢....

p.s. 昨天抽到"利是仔"一封....上交中央....今年收到幾十封利是....還是等到初十才拆吧....(不過怕自己等不到初十就手癢拆掉所有東西呢)

上一篇:被"歌"感動

下一篇:請教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