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02:19:53布甸小狗

暢所欲言

每個人都說, 為什麼我要開新的BLOG, 用SPACE真的覺得不安全, 不能暢所欲言. 唯有揀選在一個只有朋友圈子才知道的地方, 不想同事OR其他人對我有太深的了解. 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 這是為什麼我要PCHOME有一個BLOG, SPACE有一個BLOG, 有時, 真的顧不了那麽多.HAHA

不過呢, 偶然我也會在PCHOME更新呢, 畢竟PCHOME有我在乎的朋友在看呢.

=========================================================

最近常常做錯東西, 可能因為知道自己過了三個月後, 發覺自己越來越不適合這個地方, 一個只有人事的地方, 靠關係才能成事.

沒有任何朋友在機構內任職. 其實也很辛苦, 因為都不明白自己的苦況. 有時候, 的確身不由己.

特別是因為"同事"事件, 更令我處在尷尬位置. 動彈不得. 在其他女同事眼中, 我與男同事的關係非比尋常. 在我眼中, 覺得男同事是一個怪人, 一個分不清什麼時情感, 什麼是工作, 有時候所說的笑話, 往往令我處於兩難位置.

唉, 人家說不要在工作地方有感情瓜葛, 我漸漸明白這個道理呢.

wing 2009-03-13 00:14:43

甘慢慢搵下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