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44:24布甸小狗

還能承受得住嗎?!

看到你SEND的MAIL,看到題目,想到了很多的東西,一年的時光飛逝,原來很多事已經過了一年了.還會想念哪個人嗎?!應該不會啦.只想覺得自己為他流那麼多的眼淚,有點不值得.覺得自己很笨.

事隔一年後,再看到很多的朋友.他們都不期然的問我的感情事,特別是康先生,還對我說對不起呢,因為他要代天下所有做過傷害女生的人道歉.不過正如一句說話"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來幹嘛!"

如果這一刻,又有同樣的事發生,我想,我肯定會招架不住,因為我的心,不能再受第二次傷害.或者,我永遠都不會做表白的那一個.因為一朝被繩咬,十年怕草繩.

上一篇:"遊覽"澳門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