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04:16☆戀﹋笨咩﹏喬★

唉~~~~~~~~

當別人ㄉ小老婆好累喔!!
一下她朋友來說我是他剛剛認識ㄉ
一下他婆來又說我是他妹


我我平平里巴

鬼神。嗆說:
= =
鬼神。嗆說:
-.-
〝╭☆喬★╮〞說:
你先ㄑ和他們說你是誰
鬼神。嗆說:
= =
〝╭☆喬★╮〞說:
要ㄅ然等等又要說
〝╭☆喬★╮〞說:
我搞外遇
鬼神。嗆說:

鬼神。嗆說:
以後我都用我這支虧妳
鬼神。嗆說:
那隻就是我婆的了
鬼神。嗆說:
那隻可能不能碰擬..
〝╭☆喬★╮〞說:
他們會以為我搞外遇ㄚ
鬼神。嗆說:
別人會說我外遇
〝╭☆喬★╮〞說:
那我ㄋ
鬼神。嗆說:
就說..
鬼神。嗆說:
邁阿密跟你分了..
〝╭☆喬★╮〞說:
j6u06
〝╭☆喬★╮〞說:
無言
鬼神。嗆說:
呵呵
鬼神。嗆說:
這樣就可以了
〝╭☆喬★╮〞說:
你想ㄉㄝ太簡單ㄌ八
鬼神。嗆說:
ㄏㄏ
鬼神。嗆說:
邁阿密跟你分了 我這隻就跟
你了
鬼神。嗆說:

鬼神。嗆說:
我先去量衣服=ˇ=
鬼神。嗆說:
喨衣服
〝╭☆喬★╮〞說:

鬼神。嗆說:

ˋˊ

上一篇:不爽ˊˋ

YA~ 2007-08-11 23:34:50

邁阿密不是他弟ㄇ
我才是他公耶
喬~ㄚ你上線都不找的唷~
= =a 還是說我不在 ㄆ~
妳當小老婆?
給人虧就算了~算妳有魅力~!
不過妳不能變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