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5:21:28☆戀﹋笨咩﹏喬★

說你愛我{歌詞}

下著雨讓塵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看著你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借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下著雨讓塵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看著你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借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上一篇:愛太遠{歌詞}

下一篇:七{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