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5:46:24↙╬曉風殘月╬↗

前朝回憶錄

依稀記得很久以前
時時刻刻幸福我唾手可得
快樂幸福才是我熟悉的感覺
什麼哭泣感傷的動詞
沒有處碰過該如何明瞭
一幕幕重播又暫停再播放
那種感覺應該不曾改變失去過
應該還存在某個地方
某個我不曉得的地方
或著是某個我遺忘的角落
再不久的從前
伸出冰冷透紫的雙手
愚昧的以為會再次感受到暖意
無情的只是陣陣冷列的風掠過
我趕緊收回雙手
疑惑是我唯一的解答
卻無法肯定失去的是什麼
是溫暖內心的暖流
是有弧度的嘴角
還是挑著擔子往前跨步的勇氣
現在的景象卻是這樣
太陽西下闇夜如影隨行
票良的弧度不知被誰踏平
茫然的我也開始躊躇不前
我才漸漸看清我到底是誰
原來肩上的重擔只是個幻象
背負著一個假象
我已繞行地球一周
甚至不要臉的簽下到此一遊
神阿我為何走了這條路
那時的我為何懂得如此不多
為何我誠心的祈禱不被聽到
告訴我我該如何是好
跨步我勇敢繼續往前
可惜我的內心產生了怯懦的共鳴
未來到底如何我完全不敢設想
愈走我愈感到驚慌
想起過去的我並不是這樣
我努力找到冀望的鳴響
隨著聲音四處去遊蕩
感謝神這次終於讓我看到曙光
遙遠的遠方未知的國度
還在靜靜的等我去拜訪
短暫的前朝回憶錄
是我背離家鄉最後的回想

上一篇:信仰

殘雲 2006-12-24 17:36:25

哇哦
好美ㄉ文字
拼湊出 美麗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