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30:45↙╬曉風殘月╬↗

黑色青鳥

他說太多的自責是個錯誤
但我又能說誰不是批評他呢
我只能把我的視線縮成一個點
只看到我自己的所有我自己的錯
寬闊的眼界會使我顧慮太多
從中尋找我自己是如此渺小
遺世獨立或許我還做不到
獨善其身卻又不是我的風格
我一再的犯錯一再的......
讓你們放棄我失望才不會太重
結束掉現在失去的才不會更多
沒有了這具身軀太陽依舊升起
世界仍然在進行沒有改變
改變的只是渺小的我已經不在
這是我的生命我的際遇我的權力
兒無能的我終究選擇了放棄
這個世界真的好吵好吵
我卻聽不見天音響起
這個世界真的好複雜好複雜
我始終到不了我想去的地方
我羨幕那些人有雙堅強的翅膀
半途停止絕不是他們的信仰
我堅持的夢想一直不是我的希望
我的願望是如此簡單如此單純
卻被一面高大的牆阻擋了方向
那片天空......
那片草原......
那到煦光......
那陣清風......
那段清幽......
何時我才能擁抱

上一篇:安魂奏鳴曲

Dr.雪 2007-05-25 13:35:45

乖乖~加油喔
太陽對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