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11:45:29joanna716

馬玉山香醇牛奶燕麥片系列

上次美學院舉辦的馬玉山試喝活動我沒抽中,

這次,被我抽中了吧!哈哈哈……

一收到馬玉山香醇牛奶燕麥片系列(六小包)內心真是開心無比呀!

 

***************************************************

馬玉山香醇牛奶燕麥片系列產品特色:

 

 100% 澳洲奶粉使用

創新經典。幸福味覺。香濃食感

特別添加Q滑穀片粒

 

富含維生素AB1B2CE

(維生素B1B2維持皮膚健康,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食慾。)

高纖:富含天然穀類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排便順暢。

高鈣:牙齒生長與維持骨骼。

高鐵:幫助紅血球形成。

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零反式脂肪酸

●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

奶素食

充氮保鮮內包裝

無人工色素

無防腐劑

台灣製造

 

含有三種穀片顆粒(燕麥片、Q滑玉米片粒、麥片),口味提升,營養滿分

 

沖泡方法:每小包可沖泡一杯馬克杯,大約240㏄沸水,攪拌均勻,

                      2分鐘後,即可享用。

 

 

***************************************************

 

本來每款口味我都有拍照的,不過存有照片的電腦壞了,

所以只剩下幾種口味在存有電腦之後才照的照片了,

也沒有一開始收到全部的燕麥片的大集合照片,實在是殘念!!

而有些照片只好從馬玉山網站上截取下來了,請見諒

外包裝背面有美麗的代言人---蔣怡的圖片,

而且馬玉山還榮獲FG網友評鑑 <特優> 商品最高榮譽唷!

 

  

 

六包燕麥片還專門用夾鏈袋裝著呢!袋子上印著有效日期,

雖然只是試用包而已,不過馬玉山還是很注重這種小細節,

不愧是通過HACCPISO9001ISO 22000認證的優良公司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甜口味
成份:澳洲全脂奶粉,冰糖,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
燕麥片,植物油粉,Q滑玉米片,麥芽精粉,焦糖口味,
維生素(AB1B2B6B12CE),礦物質(鈣、鐵),胺基酸。
(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熱量122大卡/每份
 

 

因為有六種口味,而且都只有各一包,

所以讓我難以抉擇要先喝哪一包呢!

後來終於決定先喝原味焦糖看看,

果然沒讓我失望,濃濃的焦糖味,但喝起來卻不會太甜膩,

而且燕麥片超多的啦!

因為我是在早上泡來喝的,喝完後不但有飽足感,

而且整個身子都暖和起來了,讓我整個都清醒了。

 

蘑菇芝士燕麥片

 

鹹口味
成份:蘑菇粉,植物油粉,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
燕麥片,帕瑪森起司粉,馬鈴薯澱粉,米精粉,脫脂奶粉,海鹽,冰糖,
酵母粉,洋蔥粉,Q滑燕麥片,蘑菇丁,洋香菜,麥芽精粉,
維生素(AB1B2B6B12CE),礦物質(鈣、鐵),
胺基酸,胡椒粉。(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熱量116大卡/每份

 

接著,第二包就來泡個鹹的口味吧!

一打開包裝,馬上就聞得到芝士味了,

泡開後,芝士味非常濃厚,至於蘑菇沒啥看到,

蘑菇味大概被芝士味蓋過去了,

所以不是那麼容易喝得出來,

由於個人本身就不是很喜愛芝士,

因此這款口味就不太合本人胃口,

不過,喜愛芝士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唷!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甜口味

成份:低脂可可,榛果粉(木本堅果製品),植物油粉,冰糖,澳洲全脂奶粉,
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燕麥片,Q滑燕麥片,麥芽精粉,
維生素(AB1B2B6B12CE),礦物質(鈣、鐵),胺基酸。
(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熱量119大卡/每份 
榛果巧克力口味,原本以為喝起來會很甜膩,
沒想到卻推翻我的想像,因為一泡開來,
榛果就看不太見了,而巧克力的味道其實沒有太重,
所以不會過甜唷!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甜口味

成份:黑芝麻,冰糖,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
燕麥片,植物油粉,麥芽精粉,Q滑燕麥片,澳洲全脂奶粉,
維生素(AB1B2B6B12CE),礦物質(鈣、鐵),
胺基酸。(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熱量123大卡/每份

 

 

是不是有看到滿滿的黑芝麻呀!

黑芝麻我也很愛,多吃黑芝麻頭髮會烏黑亮麗唷!

芝麻的香氣讓我好想再來一杯,

喝完後整個口齒留香,這款我很喜歡。

 

 

榛果杏仁燕麥片

 

 

 

甜口味

成份:純北杏仁豆粉,榛果粉(木本堅果製品),山藥,銀耳,澳洲全脂奶粉,
玉米穀粉,核桃,冰糖,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燕麥片,
Q滑玉米片,麥芽精粉,維生素(AB1B2B6B12CE),
礦物質(鈣、鐵),胺基酸,杏仁油。(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熱量122大卡/每份

 

每包都有做切口設計,方便隨身攜帶撕開泡來喝

 

 

 

濃濃的杏仁味超級重的,完全搶過榛果,

所以吃不太出來有榛果的味道耶!

而糟糕的是本人原本就不愛杏仁,

所以這麼濃郁的杏仁口味的燕麥片,我只能說抱歉了,

我不太愛這口味囉!但這只是我的試喝心得,

若超愛杏仁的朋友們,可以喝這款

 

 

玉米牛奶燕麥片

 

 

鹹口味
成份:甜玉米粉(非基因改造),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
植物油粉,馬鈴薯澱粉,澳洲全脂奶粉,海鹽,酵母粉,冰糖,燕麥片,
洋蔥粉,ß-胡蘿蔔素,Q滑玉米片,洋香菜,胡椒粉,
維生素(AB1B2B6B12CE),礦物質(鈣、鐵),
胺基酸。(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熱量123大卡/每份

打開包裝,馬上就能聞到玉米的味道,

原以為口感會與玉米濃湯相似,結果並非如此,

濃郁的玉米味搭配著牛奶香氣,喝起來鹹鹹甜甜的

 

 

總結:

 

喝完六種不同口味的燕麥片,我較喜歡甜口味的,

不過鹹口味的也有它的特殊風味,可以推薦給身邊喜歡的朋友們嚐嚐。

而我媽媽幾乎每種口味也都有喝到,她覺得都不錯喝,

可以接受多種變化口味的燕麥片!

 

這樣一包的份量也剛好足夠當做一頓早餐,若覺得喝一杯會不飽的話,

再加個小餐包就剛剛好,而現在女性都追求吃得少但又要吃得健康,

我覺得此燕麥片很適合這樣的訴求。